[11' 冬] Day4-1 Seminar結束。前往歧阜

   
D4 12/6 ()
Aozora seminar—岐阜大垣light up 芭蕉元碌




       一樣七點半就去吃早餐(連續早起日又一天,快到極限了!!),和明海大學的助教授坐同一桌。聊一聊才知道原來野田妹是真有其人!是一個九州的音樂老師,(不過千秋不是真的 嗚 殘念)。 還聊了日本的結婚式的批露宴,新郎是需要偷偷練個才藝來表演給新娘看的!

      八點半開始上課,繼續討論case。

一路到了下午三四點,終於到了結束的時刻。有點依依不捨。和同組的幾位同學交換fb,希望可以繼續交流。每個人都輪流講了感言,收穫頗豐。還填了問券(我覺得我的聽力和閱讀都有大幅進步)

      之後飯店派專車送我跟Vanny去山下的犬山遊園站搭車去歧阜。司機還怕我們搭錯車,幫我們看時刻表,又送我們進站,真是太感人了。
     
      到月台上,發現對面月台是京都的三川醫師,大家隔著月台照相揮手道別。
載著我們前往歧阜的名铁列車

往歧阜的路,像是從鄉下到更鄉下的地方。太陽也慢慢不見了,房子越來越稀疏。



約莫半小時車程後,到了岐阜站,唯一有人氣的地方就是在車站上的LOFT
這跟我心中想像的岐阜不大一樣。總覺得會是個大城市,因為很有名,哈。
(其實有名的部份都是郊區 如白川鄉,高山市等等)



      拉著大行李箱找我們訂的便宜旅館,一路上還問了路(我真的連口說都進步了)上上下下天橋。地圖上看起來不太遠,但是因為有些天橋和地下道是沒有電梯的,對於巨大行李來說就像是無法跨越的橫溝一般。只好繞來繞去。
爬上了 通往JR 岐阜站的天橋

       一整路上的商店街都呈關店狀態,不過才下午五點不到啊~~~
這就想起了前一晚在二次會時,聽岐阜當地人說,政府曾經有要振興商店街,但是失敗了。此處就變得是舊市區狀態,人煙稀少。也跟我們說晚上大概沒有什麼好去的地方。



     在一堆小巷中穿梭後 最後終於找到神秘便宜小旅館,岐阜第一ホテル。一晚兩人是4400 yen還有含早餐,這真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便宜的旅館了!


櫃台是個大正妹(沒有真相),匆匆跟我們收了錢(還不能刷卡) 就又消失了。


行李拖上樓,twin room卻小到不行,廁所一打開就是發霉味。且驚人的是,又沒插座了!!!!!!好吧,看在這麼便宜的份上,不能要求什麼。

稍稍休息後下樓準備去看大垣芭蕉元祿light up .
旅館門口的貓貓椅子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15' 春] 人中之龍5聖地巡禮--永州街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