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敗家] 2014 Liz Lisa 3 WAY 小福袋開箱~

2014年 我還是買了Liz Lisa的福袋

不過 這次買的是小的

2013年第一次買Liz Lisa的福袋就遭受嚴重打擊

[敗家] 買櫝還珠之Liz Lisa 2013 web限定福箱開箱!

理論上 有理智的人都不會再買了

然而 我今年還是下手了
原因是S.F代購實在人太好
在我購買寢台車票的坎坷路途上給予我超多幫忙
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買成
我也不想讓她白忙一場,於是想說把退還的款項拿來買個小小的福袋


剛好看到Liz Lisa這個 3 Way 小福袋
包包可以肩揹 雙肩揹 感覺非常實用
(又在買櫝還珠)
再者是例年的五千元小福袋看起來都不是太地雷
於是就下訂了!
(當時還沒公布內容物)


一月中不到就收到了一大箱東西~~
(對 寢台的退款可以買不只一個福袋)

這個就是本尊~


除了有招牌蝴蝶結外,漂亮的Liz Lisa標牌當然也少不了

背包是以磁扣扣上,並不是太好扣,也頗容易就打開


不過裡面還有拉鍊,所以東西不至於隨便就掉出來或是被拿走

一樣有安全鏈確保這是位開封的福袋
剪掉後進入正式的福袋內容物開箱!!

五千元的福袋,內容物只有三點

首先是洋裝,還算滿安全的花色 偏高腰,有收緊
有大大蝴蝶結 泡泡袖 小荷葉領 等等夢幻的元素

 
這件洋裝要價9345日元!!
不過Liz Lisa平常洋裝的確就都是這個價錢

再來是短版針織上衣
今年真的很流行短上衣
日雜上也都有教大家穿短版上衣配高腰裙或褲
來拉長身形,塑造長腿形象
這一件的質感不如之前的Snidel福袋中的灰色短版針織衫
比較薄 質料也比較粗一點
不過樣式和花紋卻比較對我的味口 哈

這一件小外套要價6195日元!!

最後就是內搭的小可愛的 就真的只是件小可愛

很貴的小可愛,要4095日元的小可愛
也就是平常一般人真的不會去買的價錢的小可愛

最後附上實穿照
166/48的我 這套衣服對我來說還算實穿
裙長ok 腰線位置也還好
也不像去年福袋中的洋裝有寬廣的腰身

就 安安全全的花色 安安全全的洋裝
光看衣服雖然感覺很可愛夢幻
但實穿上後完全不用擔心出門會很羞恥
沒有姬系的裝扮也不會感到太不協調
長度上 也讓人感到有安全感

加上小針織衫後就更為低調
不會太誇張的甜美
正式一點的場合也還ok

3 Way 包 目前是拿來後背 (當初就是想買個背包才買這袋的)
今年其實有不少廠牌都有推出後背包~
這個大小也還算剛好 顏色樣式背出門也不會太顯眼太over
目前拿來裝去運動時的換洗衣物XD

好了 最後來計算這個福袋的價值
9345+6195+4095=19635!!
哇~等於用2.5折的價錢入手LizLisa的衣物還有背包~~
還滿福的!!
(想想去年的福箱根本是在整我啊!)

我終於可以穿著LizLisa衣服出門了~~~好開心~~~~

(去年的大部份都捐給愛心二手拍賣了)

今年的第二個福袋開箱到此結束~ 還有三個!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15' 春] 人中之龍5聖地巡禮--永州街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