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敗家] 超值2014 Prime Pattern 萬元福袋開箱

Prime Pattern 2014年福袋 
今年 讓我覺得最超值的福袋

Prime pattern這個品牌我並不是太熟悉
去年底一直想要再添購一件短外套,無奈Lodispotto一直是天價
在找尋類似質感和樣式的衣服時,讓我發現了這個牌子

千金風的品牌形象圖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心頭好
福袋就是要嚐鮮嘛 所以就把一部份寢台的退款移去買萬元福袋了

年底東北行,在仙台逛過實體店面並入手朝思慕想外套後
更是確定我對他的愛
剪裁 版型 風格 完完全全都是我的菜 整家店都想買下來

(題外:同時 也因為在仙台看到了Lodispotto福袋中身公布後決定把他從福袋名單中劃掉
理由是,跟去年的長得也太像了吧!!)

回到正題,連同Liz Lisa的小福袋一同寄來的prime pattern福袋長這樣
重量很重!很重!可以推測裡面有外套
(雖然 好像很早就中身公布了 但我一向不想知道)

保證沒開過的環扣還在 寫著10500日元
但 奇妙的是,他根本沒有跟旁邊的環綁在一起啊!
這樣根本就只是個單純的標籤啊!一拉就開了!!

這就是全部的內容了,包含大衣在內共有六件!非長澎湃!

首先是米白帶有點粉色的大衣
裝可愛用的蝴蝶結口袋是一定要的!

板型上偏窄 雖然領標上寫的是M號 
但仍不適合肩寬過大的女孩穿著

實穿的感覺:

初五要上班 天氣又變冷 剛好可以穿大衣出門
(為何照片斜斜? B子:我就是喜歡拍斜斜的感覺啊 不行嗎)

側身可以看出是有收腰 修身的效果


接下來是這類福袋必有的針織衫套組
這是我拿到的圖樣 超喜歡的點點及小蝴蝶結風!

外套也很典雅 氣質針珠扣

偽口袋的細節也做的相當別緻

再來是我覺得非常漂亮又特別的裙子
圓裙,外邊應該是歐根砂的材質 會澎 有立體感
下擺是可愛的弧形花邊


近拍可以看到每朵花都是繡上去的 
雖然是紗裙 但質感很不錯

實穿照:
除夕那天馬上穿著出門
外套就是在仙台入手 同樣是Prime Pattern的短外套
(外套其實是有毛毛帽的 但之前去極簡拍貓時被一隻貓貓瘋狂揉躪後就拿下來了)
裡面穿的就是針織衫組
這件裙子真的很漂亮

更多外套及裙子實穿在:

[欠片] 夕陽下的花海 學田里的波斯菊與油菜花


接下來是福袋中也是很讓人期待的洋裝

布料應該算是粗花呢吧 偏厚,是冬季的洋裝
腰間點綴可愛的蝴蝶節
版型有點寬 有微收腰修身

實穿的感覺:

同樣是初五上班穿 (也因為要上班了 就隨便拍的B子)
如果不把手擺後面 會有種腰很寬的感覺

就像這個樣子 有點孕感==

但其實他真的是有收腰的 
 整體而言算是氣質不錯的洋裝


下一件是蘋果綠的毛衣
毛衣苦手的我 看到毛衣都很倒彈 又是這種綠色的
但是呢 這件毛衣很意外地擄獲我
領口有小巧精緻的裝飾

下擺的紗是可以取下的 
有紗在是一種可愛的感覺 沒有紗則是感覺比較休閒輕鬆


毛衣背面還有個小玄機 領子處有可小小的蝴蝶節
真是種低調裝可愛的小小心機

實穿的感覺
初四到龍潭農舍時整個穿起來的樣子
不是長版毛衣 就是一般長度的

更多的實穿照在:

[欠片] 龍潭的午後散策


最後是一件在福袋公開內容物之外的衣物,似乎每個人拿到的也不盡相同

毛衣苦手的我 又拿到一件毛衣!!!!!
這是一件長版的毛衣 下擺有兩層小紗
其實這樣的長度 我都可以單穿當小連身裙了
一魚多吃感覺挺實用的

毛衣的下擺紗裙一樣是可卸式,由前後兩片組成

領口綴有氣質珠珠 
這種小小的細節最容易打動我

毛衣很輕很軟 還有金蔥線混織在其中

實穿起來


初三到東北角玩的時候穿的 上圖因為手插口袋所以看起來比較短
下面比較接近正確長度
我把紗裙拿掉了,如果裝回去剛好可以把短褲整個蓋起來

這件毛衣突然變成了我的愛
不過 他有個致命缺點 
超會掉細毛!!!!!!!!!

回家後我的褲子上都沾滿了白色的毛屑簡直要瘋掉!

更多實穿照在:

[欠片] 追著貓到海角系列


以上 2014年Prime Pattern新春福袋開箱完畢!
雖然這個福袋的各樣內容物都沒有標明價錢
但是每一件都非常好搭且實穿

從除夕到初五 剛好可以利用這袋福袋做搭配
(另外兩天用LEST' ROSE福袋及Lodisppoto winter sale戰利品)

明年 應該也會列入考慮清單中~~

呼 終於只剩最後一袋了!

留言

  1. 去年看了你的網誌,所以今年衝去日本買了LODISPOTTO的福袋,明年看來要買Prime Pattern的福袋了= = ,對了,我覺得RecHerie也不錯,你可以參考看看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分享!! 希望明年也可以衝去買福袋~~ !! 還有其他牌子也歡迎推薦~~~~~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15' 春] 人中之龍5聖地巡禮--永州街頭